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華倫西亞

时间:2018-04-21 0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華倫西亞

軍情

切爾達今戰有中場重心柏度靴南迪斯及守將曉高馬路波監刑滿復出,二人在週中快車期停賽,以逸待勞,今戰應會有理想發揮。首席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上戰賽後發現臀部受傷,要休戰3週,對球隊是一大打擊,球隊入球重任將落在麥斯高美斯身上,土耳其中場安利摩亞亦有望得到更多上陣機會。

華倫西亞今戰有進攻中場柏利祖停賽,即使同時間有防中干度比亞復出,但對整體實力而言,仍是打上折扣。主帥馬些連奴日前操練後,即向上戰疑似向對手動粗的柏利祖「照肺」責備15分鐘;縱然球隊已向賽會提出上訴,但預計柏利祖至少仍要停賽兩場。後防重心荷西加耶則因累積滿黃牌,今戰同樣要停賽,令後防受壓。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伊亞高艾斯巴斯(前鋒)

華倫西亞
停賽:柏利祖(中場)、荷西加耶(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基連(中場)、查維占美利斯(後衛)

近況

切爾達剛戰憑一記問題入波,主場以2比2迫和班霸巴塞隆拿,雖然切軍近6戰僅得1勝,但能與巴塞打和絕對是個好成績,球員狀態與信心都會有所提升。今戰切軍得到主場之利,應可做到坐和望贏。華倫西亞剛戰主場倒灶以1比2不敵基達菲,近期錄得2連敗,狀態回落。不過,「蝙蝠軍團」經過上輪快車,已正式鎖定歐洲賽資格,相隔兩年重返歐洲賽場。華倫現時位列第4,歐聯席位亦相對穩陣,球隊上下鬥志或會放緩,今場作客切爾達或會3分全失。「讓球」開平手,宜博主勝。

對賽

•切爾達近2次主場賽,均贏2比1。
•兩軍近5次交手,「總入球」均在3球或以上。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