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賓尼雲圖

时间:2018-04-21 0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賓尼雲圖

軍情

AC米蘭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6位,射手卡連歷最近成為正選,表現只算是不過不失;中場邦拿雲度拉剛戰先開紀錄,今季表現十分出色,是進攻核心,於聯賽已入6球,跟翼鋒蘇索、前鋒柏德列古度尼並列首席射手。翼鋒查漢奴古因為膝部韌帶發炎,今戰上陣成疑。

賓尼雲圖今輪前於意甲暫排包尾,中場辛度雲尼亞里、右閘沙格拿上場令人意外地突然退居後備,在休息過後,今役勢回歸正選。首席射手迪亞巴堤連續2場梅開二度後,剛戰在沒有太多機會下,顆粒無收,但今戰勢繼續任正選。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查漢奴古(中場)
受傷/缺陣: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安德列干迪(後衛)

賓尼雲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安堤(後衛)、古靴美哥斯達(中場)、梅穆沙(中場)

近況

AC米蘭近來陷入入球荒,近5場只得4和1負,合共攻入3球。進攻是教練加度素入主後一直面對的問題,不論起用哪一位射手,都未能加強攻力;事實上,他們最大的問題是行軍速度太慢,難以撕破對手防線。賓尼雲圖上仗主場以0比3大敗予阿特蘭大,近8場錄得1勝1和6負,最近3場更合共失達9球。以AC米蘭爭取入球的決心,加上賓尼雲圖的差勁防線,信AC米蘭今戰主場出擊贏多於1球,「讓球主客和」取[-1]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交手,AC米蘭錄得「半勝」。
•雙方上次交手,開出[3/3.5]「入球」大。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賓尼雲圖(27) 前线报料(18602)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