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祖雲達斯 VS 拿玻里

时间:2018-04-22 09: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拿玻里


軍情

祖雲達斯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1位,門將保方、中堅基亞連尼、防中基迪拉在上場都休息,以留力今場榜首大戰;至於中場比真歷、史杜拿路、近況大勇的前鋒文迪蘇傑則上陣成疑。有指教練艾基利將收起近況平平的射手保羅戴巴拿,由近2場貢獻4次助攻的翼鋒杜格拉斯哥斯達支援射手希古恩。

拿玻里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2位,首席射手梅頓斯近況回落,剛戰被收起,而頂上的米利克表現不錯,攻入1球;2名翼鋒荷西卡利祖、恩斯治尼持續勇銳,上場前者建功,後者則交出2次助攻。隊長攻中咸錫坦言,今戰勝負對冠軍之爭十分重要,因此鬥心必定十足。

祖雲達斯
停賽:/
上陣成疑:比真歷(中場)、史杜拿路(中場)、文迪蘇傑(前鋒)
受傷/缺陣:迪施基利奧(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林(後衛)

近況

祖雲達斯上場留力之下,作客被克羅托內迫和1比1,3連勝告終,但其實他們狀態不錯,早前3連勝就合共轟入10球,目前在榜首仍有4分優勢,今屆尚有5輪比賽。拿玻里近況飄忽,剛戰主場大炒烏甸尼斯4比1,但作客已連續3場只能和波,而且僅入1球。今戰是冠軍前哨戰,拿玻里落後,必定要搶攻爭3分,勢必在後防有更多空位,被對手有機可乘。「讓球」祖雲達斯主場少讓平手/半球,必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6次交手,祖雲達斯4勝1和1負。
•雙方近3次交手,祖雲達斯俱取得「半勝」。



分享到: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雲達斯(142)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