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廣島三箭 VS 大阪飛腳

时间:2018-05-09 09: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島三箭 對 大阪飛腳

軍情

廣島三箭上輪在後防及中場共派出4名U21球員踢正選,包括後衛川村拓夢、川井步、中場森島司及松本泰志,擺明志不在此項盃賽,今場相信仍會重用這批年輕球員,但主力鋒將渡大生仍會壓陣。

大阪飛腳上輪亦派出3名U21球員正選上陣,分別為中場市丸瑞希、高江麗央,以及前鋒中村敬斗,後備席除門將外,更清一色是U21球員,預料今場不會有太大變動。但後衛米倉恒貴上輪補時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千葉和彥(後衛)、丹羽大輝(後衛)

大阪飛腳
停賽:米倉恒貴(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東口順昭(門將)、艾迪美臣巴拉加(前鋒)

近況

日聯盃分組賽由16支球隊分4組,每組4隊進行主客雙循環分組賽,贏3分,和1分,負0分,每組首兩名將晉級進入附加賽。今場為C組第5輪賽事,廣島三箭現與浦和紅鑽同得7分帶頭,大阪飛腳則以6分排第3,廣島三箭的出線形勢甚佳,球隊上輪賽事作客負於名古屋鯨魚1比2,在分組賽首嘗敗績,但剛戰日職主場贏神戶勝利船2比0,豪取3連勝,高踞日職榜首。而且主場極惡,近4場主場全部贏波,今場出擊信心更強,可以放心捧場。大阪飛腳上輪主場負於浦和紅鑽0比1,剛戰日職又在中立場不敵北海道札幌岡薩多0比2,近4場只得2勝2負,表現一般。更重要一點是球隊期作客戰績頗差,已連輸2場,對賽近績又不及三箭,包括首循環主場竟然大敗0比4,今戰作客更不樂觀。「主客和」照捧主勝,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 [2.5] 「入球」,捧大盤更為合理。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廣島三箭取得2勝1和。
?兩軍近4次交手,開3次 [2.5]「入球」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大阪飛腳(32) 廣島三箭(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