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特蘭大 VS AC米蘭

时间:2018-05-13 00: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特蘭大 對 AC米蘭

軍情

阿特蘭大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7位,教練加斯柏連尼因為炮轟VAR系統,今戰被罰停賽。射手穆沙巴路近來受重用,3場交出2入球1助攻,更盛傳獲得祖雲達斯青睞;他的彈起令首席射手伊利錫也要做後備。主力中堅卡達拉停賽復出。

AC米蘭今輪前於意甲暫排第6位,翼鋒蘇索於意大利盃決賽表現出色,但下半場表現下滑,射手柏德列古度尼亦碌碌無為,後備上陣的前鋒卡連歷更擺烏龍。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剛戰頻頻犯錯導致失球,教練加度素坦言這19歲小將有機會在季後離隊,其前途由球會決定。防中碧基亞已傷癒,上場能夠任後備,今戰勢回歸正選。

阿特蘭大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卡列素(中場)、史賓亞蘇拿(中場)、美利干尼(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資格大戰,第7位的阿特蘭大僅比第6位的AC米蘭少1分。阿特蘭大上場作客被拉素迫和1比1後,近6場取3勝3和,於主場更是連贏2場,狀態不錯。AC米蘭在週中意大利盃決賽被祖雲達斯大炒4比0,近9場只得2勝4和3負,當中有4場0入球,攻力平平;今戰作客而且打和也有利保住第6位,加上剛遭大敗,所以戰術不會太進取,「入球」取細。

對賽

•雙方近5次交手,阿特蘭大2勝3和。
•雙方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不多於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蘭大(91) 前线报料(18602)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