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利雲特

时间:2018-05-19 0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利雲特

軍情

切爾達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上戰傷癒復出,今戰或可擔正上陣。此子以20球在本土球員射手榜排頭位,帶離次席有4球之多,有望贏取沙拿大獎,今戰鬥志有保證。斯洛伐克中場盧保卡是陣內唯一一位今季踢足37場聯賽球員,今戰仍是球隊爭勝重心。中場主力薛斯圖已傷癒,今戰可以候命,是球隊一大喜訊;反而中場柏度靴南迪斯與後備門將魯賓白蘭高均在週中練習受傷,今戰或會缺陣。

利雲特前鋒艾曼紐保定剛戰對巴塞隆拿連中三元,盡顯質素,這位21歲前鋒今季亦曾射破皇馬大門,今戰會是切爾達防線心腹大患。主帥柏高盧比斯領軍以來10戰取得25分,得分率達83.3%,極之出色。利軍正計劃與幾名防線主力包括羅巴比爾、艾歷卡巴高及安度查商討續約,相信能令大軍士氣提升。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柏度靴南迪斯(中場)、魯賓白蘭高(門將)
受傷/缺陣:安利摩亞(中場)

利雲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基亞(前鋒)、杜古尼(中場)、東奴艾蘭達(後衛)、艾雲盧比斯(後衛)、魯爾費南迪斯(門將)

近況

切爾達剛戰作客皇家馬德里慘敗0比6,近6場只得3和3負,狀態差之餘,球員明顯已無心戀戰。現時排名13位的切爾達,今戰只是排名之爭,鬥志成疑下,不宜過信。利雲特近況一流,連同上戰爆大冷以5比4力克冠軍巴塞隆拿之後,已經錄得5連勝。利軍現排名15位,今戰如能贏波,排名或可急升,大勇之下乘勝追擊切爾達,至少能夠保住不敗。「讓球主客和」利雲特[+1],客勝必捧。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切爾達均開「半勝」。
切爾達近2次主場對賽,「總入球」均是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