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畢爾包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5-20 0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畢爾包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畢爾包在證實現任教頭施根達不會獲得留任後,據報好大機會邀請前西維爾主帥貝列素接手。不過3名後衛米基聖荷西、恩尼高馬天尼斯及安歷沙保列特,齊齊儲夠黃牌,今場要坐波監,對防線影響甚大。

愛斯賓奴主帥加利高因前仗對馬德里體育會投訴過激被逐,賽後被追罰停賽兩場,今場繼續未能在場邊督師。至今仍未與球隊續約的老將前鋒沙治奧加西亞,上仗入波兼助攻,而傷癒復出的中場皮亞堤,更於末段操刀12碼埋齋,連同首開紀錄的箭頭謝拉特摩蘭奴,攻力不容少覷。

畢爾包
停賽:米基聖荷西(後衛)、恩尼高馬天尼斯(後衛)、安歷沙保列特(後衛)
上陣成疑:安歷基蘇拿(前鋒)、巴倫斯加(後衛)
受傷/缺陣:/

愛斯賓奴
停賽:加利高(教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路摩利拿斯(前鋒)、奧斯卡杜亞迪(後衛)

近況

第16位的畢爾包近況低迷,近7仗聯賽只得2勝1和4負,更失掉14球,但在無降班威脅、亦無緣爭取下屆歐洲賽資格下,隨時繼續沉淪。相反,愛斯賓奴易帥後持續復甦,上仗主場以4比1大勝馬拉加,近4仗聯賽取得3勝1和,升上第14位,近況遠勝早已失去鬥心的巴斯克區對手,寧買當頭起,「讓球主客和」[+1]更可取。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兩軍近3 次交手,「總入球」均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畢爾包(114)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