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藍十字 VS 阿特拿斯

时间:2018-08-08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藍十字 對 阿特拿斯

軍情

藍十字在墨盃起用大量二線兵出戰,然而難得繼續在墨盃由前鋒卡奧達奧斯奧孭重飛;這位烏拉圭射手在上輪墨盃便梅開二度,盡見卡士,藍軍今戰仍會靠此子爭勝。此外,上仗墨盃後備登場入波的中場艾利斯靴南迪斯,亦有望爭得正選。

阿特拿斯在墨盃會以與聯賽全然不同的陣容出戰,整體實力難免大幅削減。該隊上輪輸波,為球隊破蛋的後備中場泰利祖,今戰或可獲得擔正機會,爭取表現。

藍十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阿特拿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墨盃分組賽。藍十字在上輪分組賽作客以3比2打敗薩卡特佩克,證明了一眾二線兵實力。藍軍今季氣勢好,至今開季在墨盃加墨超已取得4連勝,今戰乘勝追擊,勝望甚濃。阿特拿斯在首輪墨盃主場以1比2不敵低組別的薩卡特佩克,反映該隊二線兵戰鬥力嚴重不足。阿軍今季狀態持續低沉,在各項賽事已3連敗,以此氣勢出戰,今戰難逃敗仗。

對賽

•藍十字上次主場交手,勝2比1。
•兩軍近2次交手,均開出「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特拿斯(79) 前线报料(18602) 藍十字(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