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拉素 VS 拿玻里

时间:2018-08-18 08: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拉素 對 拿玻里

軍情

拉素新季最主要收購是從西維爾引入阿根廷中場祖亞昆哥利亞,以及由薩爾斯堡羅致科索沃中場華朗比爾沙,足以彌補轉投韋斯咸的巴西中場菲臘安達臣離隊的影響;球隊另有荷蘭後衛迪維積及葡萄牙中場拿尼離隊,但也借入布拉加兩名葡兵柏度尼圖及般奴佐丹奴補充兵力。

拿玻里今季最大不明朗因素是任教多年的沙利改投車路士,接手的名帥安察洛堤需時摸索及了解球隊運作;尚幸主力之中,只有佐真奴費路隨沙利加盟車路士。球隊先後從貝迪斯羅致西班牙中場法比安雷斯,以及由博洛尼亞收購意大利新星前鋒施蒙尼華迪,實力有增無減。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殊拿(前鋒)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高林(後衛)、施連斯基(中場)

近況

拉素上季在意甲取得第5名,開季前曾與阿仙奴及多蒙特拍跳,同告輸波而且1球不入,球員明顯未上力;今戰雖有主場之利,但近績被拿玻里剋住,不宜高估。拿玻里上季意甲衝冠失敗,屈居亞軍,新帥安察洛堤上任後,頻作熱身賽試陣;本月先後與利物浦、多蒙特及禾夫斯堡對賽,取得1勝2負,成績一般,但已收練兵之效。再者,客軍對賽近績食到拉素,今場坐和望贏。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拿玻里錄得全勝。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