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白禮頓 VS 曼聯

时间:2018-08-19 0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白禮頓 對 曼聯

軍情


白禮頓去季成功護級,但今季甫登場即作客吞蛋而回;領隊曉頓承認技不如人,球隊表現差;今戰回師主場出擊,預料陣容會作出變動。上仗早段傷出的右後衛般尼沙托,會由邦治取代;另外新簽入的科特迪瓦中場比斯馬及伊朗前鋒查漢巴克殊,或會升任正選。老牌前格連梅利仍會掛帥。新簽的另一鋒將安多尼上仗未見在出場名單。

曼聯打響頭炮,領隊摩連奴大讚「怪獸」兼新任隊長保羅普巴體力比預期出色,頂到完場前才被換走。球隊最後未有在轉會市場上多簽一位中堅,今場仍會由艾歷拜利及域陀連迪路夫扼守中路,史摩寧列後備。反而比利時箭頭盧卡古雖然上仗後備入替,單刀失機;但仍有機會取代表現一般的「10號仔」拉舒福特攻堅。會方亦有信心,門將迪基亞會簽下一紙據報20萬鎊週薪的新合約。

白禮頓
停賽:/
上陣成疑:荷西伊斯基亞度(中場)、安多尼(前鋒)
受傷/缺陣:般奴沙托(後衛)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連格(中場)、安東尼馬迪爾 (前鋒)
受傷/缺陣:尼曼查馬迪(中場)、路爾斯華倫西亞 (中場)、馬高斯盧祖(後衛)、安達靴里拉 (中場)、羅美路(門將)

近況

白禮頓今屆銳意加強球隊鋒力,但從球會賽到英超首戰0比2敗走屈福特一役,可見新陣並未發揮威力;不過球隊上季顯示聯賽主場往往打高一皮,有接近高達8成的不敗率,上季更曾以1比0氣走今場對手曼聯,今戰未可過份看淡。對手曼聯在開鑼戰以2比1氣走李斯特城,全場表現一般,在摩連奴麾下,打法始終保守;可幸今場應有盧卡古擔正,對爭勝起莫大幫助,但忌捧得太熱。今場策略,先博受讓的白禮頓,再跟對賽,加一注「入球」細。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2次「半場」開0比0。
兩軍近3次交手,「總入球」全是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白禮頓(6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