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森多利亞

时间:2018-08-26 0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森多利亞

軍情

烏甸尼斯剛戰靠阿根廷前鋒迪保羅及法國中場施高科芬拿各入一球,才能逼和帕爾馬,西班牙新帥維拉斯基斯應抹一把汗;但他在賽後指出能在先輸0比2下追回2球,成就更勝贏波,並深信球隊會有進步。球隊剛簽入17歲「官二代」中場法蘭斯高蘭斯,他是前意大利總理馬迪奧蘭斯的兒子。

森多利亞剛從漢堡簽入瑞典中場艾卡度,早前則羅致了列斯聯的英格蘭U21中場朗拿度韋拉,前線倚重由羅馬加盟的法國球員迪費爾,前中場實力顯著增強;但後防主力列基尼仍要養傷,短時間內都不能上陣。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安梅素(門將)、艾爾文巴度(中場)、恩祖臣(中場)

森多利亞
停賽:基安魯卡卡柏里(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列基尼(後衛)、丹尼斯普拉特(中場)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作客賽和帕爾馬2比2,連同意盃在內,今季2戰2和未贏過;但今戰布陣迎戰缺態的森多利亞,仍可秤先。森多利亞剛戰對費倫天拿的首輪賽事,因悼念熱拿亞橋倒塌死難者而改期,今戰才作今季首場聯賽;原本實力應在烏甸尼斯之上,上季聯賽排名亦較對手為佳,但近期作客對著烏甸尼斯都無法取勝,今場料難以全身而退,烏甸尼斯主勝可以睇高一線。

對賽

烏甸尼斯近3次主場對賽,錄得2勝1和。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森多利亞(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