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曼聯 VS 熱刺

时间:2018-08-27 0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 對 熱刺


軍情

曼聯剛戰敗走白禮頓,中路防守錯漏百出,連門將迪基亞亦無復昔日穩建。表現仍算不俗、並再入12碼的新任隊長保羅普巴,指球員沒有正確的比賽態度。領隊摩連奴沒有點名責怪任何球員,但今場應會作不少輪換;其中最受關注是上仗操練受傷、突沒有隨隊南征的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能否十足康復,代替表現差劣的法國人安東尼馬迪爾擔正。另外英格蘭攻擊中場連格及比利時悍將費蘭尼,有望獲重用;代替馬達及安達斯彭利拿先出場。

熱刺王牌前鋒哈利卡尼剛戰對富咸,終於打破個人歷來參予的8月份合共13場聯賽,沒有入球的魔咒;其前鋒拍檔盧卡斯莫拉,亦攻入個人英超首球,這對新攻擊組合,將成球會今屆新希望。翼衛捷比亞繼世盃後,又射入靚絕罰球,令球會多添入球武器;而3人防線艾達韋列特、維頓漢及達雲臣山齊士,越夾越好。

曼聯
停賽:/
上陣成疑:阿歷斯山齊士(前鋒)
受傷/缺陣:尼曼查馬迪(中場)、路爾斯華倫西亞 (中場)、馬高斯盧祖(後衛)、安達靴里拉 (中場)、羅美路(門將)、達洛治(後衛)

熱刺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卡達域卡斯 (後衛)、約舒亞奧路馬 (中場)、雲耶馬 (中場)、孫興民 (前鋒)

近況

曼聯開鑼戰小勝李斯特城表現已平平無奇,上仗作客白禮頓更遇災難性演出,半場落後1比3下,最終要輸2比3而回;球隊防線不穩,眾將士氣不強,主帥摩連奴大受壓力。雖然計對賽,紅魔鬼不會輸蝕給今場另一前列勁旅熱刺,但表現如未有大幅改進,恐怕主場也未必能佔到優勢。對手熱刺,似未受不增兵及世盃球星遲歸隊影響,開季兩戰先後以2比1勝紐卡素及3比1勝富咸,並早在半場領前;球隊合作性強,加上王牌射手哈利卡尼亦已開齋,今場作客力足坐和望贏,[+1]客勝極穩。

對賽

•兩軍近6次交手,各得3勝。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半場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120) 前线报料(18602) 曼聯(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