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AC米蘭 VS 羅馬

时间:2018-08-31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米蘭 對 羅馬

軍情

AC米蘭剛戰對拿玻里,竟然在領先兩球下反失3球而告敗陣,主師加度素面對不少壓力,特別近期盛傳前車路士領隊干地正獲AC米蘭高層垂青,球隊再有差池的話,加度素恐帥位不保。由祖雲達斯借用的阿根廷前鋒希古恩剛戰表現一般,但仍會任正選,土耳其中場查漢奴古今場可復出,有助攻守調動。  

羅馬剛戰主場只與阿特蘭大賽和,但在落後1比3下能夠連追兩球,表現已有交代;今季才由巴黎聖日耳門加盟的阿根廷翼鋒柏斯托尼,剛戰後踭入波令人眼前一亮,今場仍會與迪斯高及辛基斯安達合演三叉戟。不過,剛戰同樣有入球的中場費奧倫斯負傷,雖然傷勢不嚴重,但應不會隨隊到米蘭。荷蘭中場史杜特文已落實轉投法甲馬賽。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史卓歷(中場)
   
羅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洛迪(中場)、費奧倫斯(中場)

近況

AC米蘭剛戰才作首輪聯賽,結果作客不敵上季亞軍的拿玻里2比3,出師失利,今戰對上季季軍的羅馬,雖返回主場出戰,但人腳變動太大,實力也不及對手,仍不宜看好。羅馬上輪主場激戰賽和阿特蘭大3比3,開季2場聯賽1勝1和,表現不差;最重要是與AC米蘭的對賽近績佔優,特別是近3次聯賽作客聖西路都能夠贏波,今場作客也可以看好,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羅馬近3次聯賽作客對賽,全贏。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羅馬(121)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