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艾拉維斯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9-02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艾拉維斯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艾拉維斯主帥艾比拿度指,球隊上戰和波合理,與對手貝迪斯形勢均等。因左膝韌帶傷、飛赴了美國動手術的中堅洛迪高伊利,預計會多留於美國兩週,但距離復出仍然很遠。球隊剛從西乙拉斯彭馬斯借用阿根廷前鋒卡利查,應會對球隊有一定幫助。

愛斯賓奴的中場沙治戴達及後衛大衛盧比斯施華,均入選了西班牙國家隊初選名單,二人近季表現出色,進步甚多,今戰值得留意他們演出。由薩拉戈薩加盟的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上季在西乙轟入22球,上戰亦已開齋,是愛斯賓奴前線最具威脅一員。

艾拉維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湯馬士賓拿(中場)、洛迪高伊利(中場)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艾華路華斯基斯(前鋒)
受傷/缺陣:沙治奧辛捷士(後衛)

近況

艾拉維斯開季至今2戰得1和1負,上輪悶和貝迪斯表現普通,最令人擔心是2戰仍未取得入球,狀態成疑;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愛斯賓奴繼首戰踢和切爾達後,上戰更於主場以2比0淨勝實力份子華倫西亞,可見球員狀態理想。愛軍氣勢好加質素較佳,今戰五五波中,仍有力作客情況下取得連捷。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愛斯賓奴2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艾拉維斯(87)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