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森多利亞 VS 拿玻里

时间:2018-09-02 09: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多利亞 對 拿玻里

軍情

森多利亞剛戰不敵烏甸尼斯,教練基安保羅雖然失望,但對球隊下半場有改進的表現感到高興,有信心今場會續有改善;中場主力比利時的丹尼斯普拉特膝傷有很大進展,有望本月復出,增強攻守力。  

拿玻里剛戰靠今季失去正選的比利時前鋒梅頓斯,完場前10分鐘入波,才告險勝AC米蘭;但新帥安察洛堤今戰仍會先讓梅頓斯任後備,繼續起用荷西卡利祖、米利克及恩斯治尼組成的三叉戟。波蘭中場施連斯基剛戰起孖,今場肯定再受重用。
    
森多利亞
停賽:基安魯卡卡柏里(前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祖利亞泰華利斯(後衛)、列基尼(後衛)、丹尼斯普拉特(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美列特(門將)、高林(後衛)

近況

森多利亞剛戰才作今季首場聯賽,結果作客負於烏甸尼斯0比1,出師失利;今場雖然在主場出戰,但遇上上季亞軍的拿玻里,也不宜高估。拿玻里剛戰主場贏AC米蘭    3比2,開季兩場聯賽都贏波,而且前仗所贏對手也是有實力的拉素,證明今季沙利離隊,改由安察洛堤任教,球隊發揮不受影響。再者,拿玻里近5次聯賽與森多利亞對賽全部贏波,有此亮麗戰績支持,拿玻里客勝是不二之選。
 
對賽

?雙方近5次聯賽交手,拿玻里全勝。
?雙方近6次聯賽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森多利亞(9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