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利雲特

时间:2018-09-16 09: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利雲特

軍情

愛斯賓奴前鋒查維普亞度及中場大衛盧比斯施華,分別曾因小腿傷及膝傷缺操,但預計應能趕及傷癒復出。中場域陀辛捷士與門將羅拔圖占美尼斯近期都失去正選,但俱聲稱會全力爭取重返正選11人,鬥志高昂,應對球隊有利。

利雲特中堅沙治奧普斯迪高上戰右腳小腿肌肉拉傷,預計休戰數週,對球隊影響不少。主帥柏高盧比斯領導有方,球隊在他上任至今,合共14戰攻入28球,平均每戰入2球,是利雲特在西甲史上最高入球率時期。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艾華路華斯基斯(前鋒)
受傷/缺陣:沙治奧辛捷士(後衛)

利雲特
停賽:安度查(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摩西斯西蒙(前鋒)、阿曼度沙迪古(前鋒)、沙治奧普斯迪高(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開季3戰得勝和負各一,表現稍嫌反覆;惟前戰在主場以2比0擊敗華倫西亞,算是贏得最清脆。今番愛軍又於主場出擊,仍可秤先。利雲特同是3戰得4分,不過近2戰失4球,表現明顯有所回落。利軍在被睇淡時往往發揮較佳,但今戰面對實力普通的愛斯賓奴,反而怕過份進取踢法會招致落敗。今場「主客和」宜反手捧主勝。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出「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雲特(96)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