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馬德里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9-22 07: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馬德里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皇家馬德里中場加里夫巴利公開表示,球隊在失去基斯坦奴朗拿度後,表現更團結,更似一支球隊,相信大軍整體都會越來越進步,發揮更好。主帥盧柏迪古表示,新兵馬里安奴戴亞斯已隨時做好準備為球隊作戰,今輪西甲或有望登場。同樣,巴西新星雲尼斯奧斯祖尼亞之前在皇馬B隊表現亦相當出色,或會成為球隊秘密武器。

愛斯賓奴小將奧斯卡美蘭度雖然今季僅曾在對艾拉維斯之戰上陣24分鐘,但此子在練習中持續不斷的好表現,深獲主帥魯比讚賞;後者聲言會在往後賽事給予這位小將更多上陣機會,以安撫其情緒。前鋒沙治奧加西亞在今季季前積極加操,提升狀態,結果上戰為球隊一箭定江山,成為贏波功臣。值得一提,沙治奧加西亞至今在愛斯賓奴已累積攻入23球,超越了已離隊的球隊名將謝拉特摩蘭奴,成為了愛軍史上神射手,今戰應會格外落力應戰。

皇家馬德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普亞度(前鋒)、奧斯卡杜亞迪(後衛)

近況

皇家馬德里在今季西甲4戰得3勝1和,上輪西甲被畢爾包逼和1比1,首度失分,需防洩氣後,今戰再有失分危機。再者,銀河艦隊週中在歐聯火併羅馬後,難免出現兵疲狀況,縱然今戰於班拿貝主場出戰,仍不能過份追捧。愛斯賓奴上戰主場以1比0小勝利雲特,開季至今4戰得2勝1和1負,表現不俗。愛軍雖然實力稍遜,但勝在以逸待勞,毋須一週雙賽,打硬仗格外有利,今場只要能做好防守,有力避過大敗,甚至偷雞搶分。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愛斯賓奴勝1比0。
•兩軍近4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內容完全由《网友》提供,所載資料只供參考,內容及有關資料並未經香港賽馬會及其附屬公司("馬會")確認及核實, 亦不會被用作派彩用途,馬會同時不對該等內容的準時性、可靠性及準確性作任何表述或保證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皇家馬德里(147)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