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拉素

时间:2018-09-26 0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拉素

軍情     

烏甸尼斯的阿根廷前鋒迪保羅腳風甚順,剛戰又入波,今季已入3球;至於另一前鋒拿沙格拿後備上陣也在補時取得士哥,今場仍會有上陣機會,但波蘭前鋒迪度斯基仍會先擔任正選。

拉素的主力鋒將恩莫比尼,剛戰梅開二度,重拾射手本色,今季已入3球;而一眾攻擊主力,包括厄瓜多爾的卡些度及塞爾維亞的米連高域沙域,剛戰又告開齋,球隊火力可說全面提升。
    
烏甸尼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爾文巴度(中場)、恩祖臣(中場)

拉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佐敦盧卡古(後衛)、史堤芬拉度(後衛)、雷斯菲臘比(後衛)、華倫貝利沙(中場)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作客贏基爾禾2比0,取得近3場聯賽首場勝仗,表現算有起色;拉素剛戰主場大勝熱拿亞4比1,豪取聯賽3連勝,一洗開季連輸2場的頹風,士氣正盛,排名節節上升;球隊在聯賽對賽近績方面又贏晒烏甸尼斯,挾近期強勢,今場作客照樣可以放心捧場。另外,兩隊近期對賽都利多交收,今場「入球」大,可兼投。
 
對賽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拉素全勝。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拉素(283)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