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帕爾馬

时间:2018-09-26 07: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帕爾馬

   
軍情     

拿玻里翼鋒恩斯治尼剛戰起孖,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他與同樣有入球的施蒙尼華迪,今場仍會與西班牙的荷西卡利祖合作,全力支援單箭頭的比利時好手梅頓斯。 ?

帕爾馬2名前鋒恩格里斯及科特特瓦的謝雲奴,剛戰都有入球;2人今季已各入2球,狀態甚佳,今場仍會與迪加迪奧合演三叉戟,斯洛文尼亞的史度拿克在中場中路亦有出色表現,今場會繼續領軍。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美列特(門將)、高林(後衛)、基利捷斯(後衛)

帕爾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拔圖加斯(中場)、比亞比安尼(中場)、梅拿利(中場)、史高薩利拿(中場)、查高普迪斯(中場)、施基列迪(前鋒)
    
近況

拿玻里剛戰作客贏拖連奴3比1,5場聯賽取得4勝1負,表現甚佳,排名上僅貼榜首祖雲達斯。帕爾馬剛戰主場贏卡利亞里2比0,已錄得2連勝,位列中游,以這支升班馬平凡的實力,近況相當不俗;但球隊與拿玻里的聯賽對賽近績較為蝕底,但鑑於近況不差,可能只會小敗而回。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拿玻里1勝1和。
?雙方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帕爾馬(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