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歷簡奴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09-28 08:0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歷簡奴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華歷簡奴今場有防線重心艾度拿爾巴亞波監刑滿復出,應可讓球隊防線減輕壓力。守將艾路斯當度則因為前仗對艾拉維斯時,拉傷左腳大腿,需要休戰6週,今戰無奈繼續缺陣。

愛斯賓奴的委內瑞拉國腳右閘羅拔圖羅沙里斯,週中剛首度為球隊上陣,表現對辦,今戰應可保住正選。中場重心大衛盧比斯施華已經缺席了之前2輪比賽,但暫時未有此子能否復出的最新消息。

華歷簡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圖迪圖(後衛)、艾路斯當度(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普亞度(前鋒)、大衛盧比斯施華(中場)

近況

華歷簡奴剛戰作客與皇家蘇斯達打和2比2,表現尚可,但在關鍵時刻缺乏夠級數的重心球員,暫時難以解決。華軍今季主場2戰均大敗,今戰亦未敢看好。愛斯賓奴剛週中快車戰,主場以1比0力克伊巴,球員表現出色;雖說愛軍今季作客表現較令人失望,但始終他們整體實力在華歷簡奴之上。再者,華軍在主場往往較積極搶攻,勢令防線暴露更多空位,今場捧愛斯賓奴有計。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愛斯賓奴贏2比1。
?兩軍近6次交手,5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華歷簡奴(6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