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祖雲達斯 VS 拿玻里

时间:2018-09-29 08: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祖雲達斯 對 拿玻里

軍情     

祖雲達斯剛戰再起用阿根廷的保羅戴巴拿與王牌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任雙箭頭;結果C朗雖再無入球,但保羅戴巴拿終告開齋,狀態亦有所提升。不過,預計教練艾基利今場會再用克羅地亞前鋒文迪蘇傑與C朗拍檔;德國中場安利簡恩也會復任正選,與波斯尼亞的比真歷合作。  

拿玻里的波蘭前鋒米利克剛戰喜獲正選,他的表現亦沒有令教練安察洛堤失望,梅開二度成球隊大勝功臣;但今場應會退居後備,讓路給比利時鋒將梅頓斯。剛戰又有士哥、今季已取得5個聯賽入球的恩斯治尼,仍會在前線領軍。
    
祖雲達斯
停賽:杜格拉斯哥斯達(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施基利奧(後衛)、巴沙利(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美列特(門將)、高林(後衛)、基利捷斯(後衛)

近況

祖雲達斯剛戰主場勝博洛尼亞2比0,聯賽豪取6連勝,3分領先次席兼今場對手拿玻里,氣勢極盛;拿玻里剛戰主場也大勝帕爾馬3比0,近3場聯賽全勝,6場聯賽亦取得5勝1負,近況亦佳。今場屬榜首大戰,兩隊近期在聯賽對賽互有勝負,祖雲達斯今季多場聯賽勝仗都欠說服力,今場主場對著漸入佳境的拿玻里,不易言勝,博拿玻里作客都靈可搶分而回。另外,兩隊近期聯賽對賽都入球不多,今場兼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勝和負各1。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祖雲達斯(142)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