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西維爾 VS 切爾達

时间:2018-10-07 0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 對 切爾達

軍情

西維爾的葡萄牙前鋒安達施華已全面融入球隊,開季至今在西甲7戰入7球,腳風大順,今戰仍是重心得分手。中場沙拉比亞及時傷癒,週中已有隨隊出戰歐霸盃;反而守將丹尼爾卡列高留在西班牙,今戰應會復出擔正,鎮守後防。

切爾達中場馬菲亞斯贊臣剛戰為今季首度披甲,以正選上陣表現不俗,今戰應會續重用。主帥安東尼奧穆罕默德近期開始嘗試輪換陣容,但門將沙治奧干地與前鋒麥斯高美斯卻深獲信任;前者踢足今季每1分鐘,後者是全隊第2多上陣時間球員。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阿歷斯維度(中場)、加比爾馬卡度(後衛)、沙治奧艾斯古迪路(後衛)、基拿隆(後衛)、伊巴謙阿馬度(後衛)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利摩亞(中場)

近況

西維爾雖然在西甲累積3連勝,包括上輪作客伊巴贏3比1;不過該隊週中才在歐霸盃出訪俄羅斯對卡斯洛達,球員舟車勞頓,或會影響今戰發揮。切爾達剛戰主場以1比1打和基達菲,雖說是連續4場不勝,但同時切軍在今季西甲7戰僅嘗1敗,相當硬淨。今場切爾達造訪疲兵西維爾,應可至少取得1分,切爾達受讓抵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切爾達勝4比0。
兩軍近5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西維爾(135) 切爾達(10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