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沙特阿拉伯 VS 巴西

时间:2018-10-12 09: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沙特阿拉伯 對 巴西

軍情

沙特阿拉伯有十多位入選球員,只得單位數披甲紀錄;當中更有8名屬全無經驗的新兵,不過仍然有在上場國際賽入球的中場艾達沙利、耶耶艾舒歷在陣。

巴西翼鋒艾華頓索拉斯因大腿受傷而退隊,效力熱刺的翼鋒盧卡斯莫拉闊別國家隊2年後獲補選;另一翼鋒馬爾甘則有機會首次為國出戰。前鋒李察利臣在上次國際賽轟入2球。

沙特阿拉伯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巴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沙特阿拉伯在世盃後踢過1場國際賽,領先2球下被玻利維亞逼和2比2,可見防守平平;他們今次的大軍以試新人為主,戰果不算太過重要。巴西近2場國際賽全勝,先以2比0擊敗美國,再大炒薩爾瓦多5蛋,攻守都非常出色;今戰面對實力甚弱的沙特阿拉伯,入球不會少,「入球」大可期。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特阿拉伯(47) 前线报料(18602) 巴西(2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