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侯爾斯卡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10-21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侯爾斯卡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侯爾斯卡在國際賽前將主帥李奧法蘭高辭退,改聘法蘭斯高接任;後者只是40歲的少帥,過往僅曾帶領低組別球會,經驗未足,暫難看好。前鋒古曹靴南迪斯在國際賽期為哥倫比亞首演,並對哥斯達黎加即梅開二度,信心十足,歸隊後表現令人期待。

愛斯賓奴主帥魯比為提升球員狀態,在本週中刻意加強訓練強度及時間,今戰應會見到效果。前鋒皮亞堤早前曾因私人問題離隊缺操,但其後經已歸隊,應不會影響其比賽心態。剛戰交出了助攻的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聲言無懼外間批評,即使入球較少,但只要能貢獻球隊便不介意。

侯爾斯卡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干沙路美利奴(中場)、卡路士阿卡普(後衛)、雷仙奴(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查維普亞度(前鋒)

近況

侯爾斯卡剛戰作客以0比1負於華拉度列腳下,近7戰聯賽只得2和5負,戰績差勁。侯軍早前更正式易帥,但始終適應需時,今戰難望反彈。愛斯賓奴剛戰主場以3比1打敗維拉利爾,今季表現出色,近3戰聯賽得2勝1和,以近期氣勢,有力取得該隊今季聯賽首場客勝。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侯爾斯卡(5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