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國際米蘭 VS AC米蘭

时间:2018-10-21 0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AC米蘭

軍情  

國際米蘭的阿根廷主力射手莫路伊卡迪,上輪起孖助球隊贏波,終告重拾射門鞋,今場肯定仍會在前線飛;但球隊在國際賽賽後增添了後衛迪岩布斯奧及克羅地亞中場波索域2名傷兵。烏拉圭中場馬泰斯雲仙奴也在遠東比賽時受創,今場上陣成疑。

AC米蘭上輪輕取基爾禾,傷癒復出的阿根廷射手希古恩梅開二度,狀態甚勇;攻擊中場邦拿雲度拉也有斬獲,2人今場仍會負起攻擊重任。剛與會方續約的新星前鋒柏德列古度尼仍受腳踝傷患困擾,今場未必可以上陣,教練加度素仍會先起用科特迪瓦的基斯爾攻堅。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馬泰斯雲仙奴(中場)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迪岩布斯奧(後衛)、波索域(中場)
 
AC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柏德列古度尼(前鋒)
受傷/缺陣:安德列干迪(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後衛)、卡達拉(後衛)、史卓歷(中場)

近況

今場是米蘭打比,爭持必定會相當激烈,國際米蘭上輪作客贏史帕爾2比1,近4場聯賽全部贏波,在聯賽榜已追上前列,近況極為理想。AC米蘭上輪主場贏基爾禾3比1,聯賽連捷,也已爬升賽榜中游位置;球隊即使有週中歐霸盃主場對貝迪斯的後顧,但歐霸盃的重要性始終有限,AC米蘭相信仍會先在打比戰拚盡。國際米蘭要在週中的歐聯作客惡鬥巴塞隆拿,重要性卻大得多,對今場或會有所保留;加上近年聯賽對賽未見甜頭,今場未必贏到AC米蘭,博「讓球」客勝。另外,雙方近期聯賽交手都出現不少入球,「入球」大,也可兼投。
 
對賽

?兩隊近5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3和1負。
?兩隊近5次聯賽交手,4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AC米蘭(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