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8-10-26 08:3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華拉度列新班主朗拿度腳頭極好,收購球會以來,華軍戰績節節上升,「大哨」在球會內人氣勁爆,團體了軍心。球隊近期聯賽4連勝,締造出華軍近19年的最佳走勢,亦是球隊在西甲歷來最長連勝佳績。主帥沙治奧聲言對球隊戰績滿意,但強調會腳踏實地迎接未來。

愛斯賓奴中場重心沙治戴達上戰因腸胃炎突然缺陣,但現時經已病癒,今戰將重返正選陣容。新兵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剛戰梅開二度,今季累積已入4球;早前被球迷質疑其入球能力,現已一掃而空,可專心應戰。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確比(前鋒)、 基高(中場)、巴南路(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祖亞昆費南迪斯(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華拉度列剛戰於主場以1比0擊敗貝迪斯,近期在西甲取得4連勝,守力尤其亮麗;球隊士氣大好,信心十足。華軍今於主場出擊,可望打高一皮波,相信至少可保不敗,如有受讓抵博。愛斯賓奴剛戰作客以2比0打敗侯爾斯卡,近4戰取得3勝1和,同樣狀態與氣勢均極佳,排名更攀升至西甲次席;不過,要注意是愛軍今季聯賽客場曾經遭逢連敗,證客途戰鬥力未算太強,今場要贏波難度不少。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華拉度列1勝2和1負。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