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安玻里

时间:2018-11-02 0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安玻里

軍情    

拿玻里剛戰靠後備上陣的比利時射手梅頓斯完場前入波,才能逼和羅馬;梅頓斯預計今場會取代波蘭前鋒米利克復任正選,與恩斯治尼及西班牙的荷西卡利祖重組三叉戟;克羅地亞中場馬高洛治足部受傷,加入傷兵之列。

安玻里剛戰面對勁旅祖雲達斯仍能夠由前鋒卡佩圖先開紀錄,並領先半場,可惜最後仍是反勝為敗,對士氣擊不少;今場更有後衛費特歷華斯利受創休息,幸另外2名後衛柏斯哥及盧卡安東尼利已傷癒,球隊傷兵問題有所紓緩。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盧柏圖(後衛)、基利捷斯(後衛)、馬高洛治(中場)、施蒙尼華迪(前鋒)

安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費特歷華斯利(後衛)、羅倫素普雲尼(後衛)、艾真度洛迪古斯(前鋒)

近況

拿玻里剛戰主場賽和羅馬1比1,早前聯賽連勝告終,雖仍排聯賽榜前列,但已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6分之多,為免被進一步拋離,今場遇弱必須打醒精神爭勝。安玻里剛戰主場負於祖雲達斯1比2,雖表現不差,但近4場只得1和3負,仍排聯賽榜下游,戰績低沉;而且與拿玻里的聯賽對賽近績又輸晒,今場作客或會大敗。另外,2隊近期聯賽都出現不少入球,今場「入球」大,亦要追。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拿玻里全勝。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開5次「總入球」4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安玻里(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