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斯特拉斯堡 VS 尼姆

时间:2018-11-24 09: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斯特拉斯堡 對 尼姆

軍情

斯特拉斯堡有沙亞達及阿佐基續抖外,後衛鴨都拿尼度亞再度受傷,而中場安東尼卡斯今場亦要坐波監;幸好前鋒莫菲巴近6場聯賽有5球進帳,將紐奴達哥斯達陷入球荒的影響減到最低。

尼姆在上場聯賽,先有後衛馬奧亞沙在上半場極速「兩黃一紅」被逐,其拍檔蘭特爾更在完半場前直接領紅牌,今場齊齊停賽;前鋒保索克在初段亦射失12碼,信心大跌。

斯特拉斯堡
停賽:安東尼卡斯(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鴨都拿尼度亞(後衛)、堅尼拿拉(後衛)、沙亞達(前鋒)、阿佐基(前鋒)

尼姆
停賽:馬奧亞沙(後衛)、蘭特爾(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田梳亞錫(門將)、蘇菲安亞拉高(後衛)、夏歷克(後衛)、華迪維亞(中場)

近況

位處中游的斯特拉斯堡,一向是法甲神經刀,近6場聯賽取得2勝4和,既可賽和前列的里爾,卻只能逼和包尾的甘岡,非常飄忽;不過該隊主場出擊特醒,近4仗主場聯賽,便取得3勝1和佳績。新升班的尼姆,近4場聯賽只得1勝1和2負,而且近3仗作客聯賽2度敗陣,遇上主場出色的斯特拉斯堡,凶多吉少。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2次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尼姆(245) 斯特拉斯堡(225)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