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基羅納

时间:2018-11-25 00: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基羅納

軍情

愛斯賓奴主帥魯比領軍以來戰績出色,備受讚賞,球隊士氣亦佳。哥斯達黎加守將奧斯卡杜亞迪提早從國家隊歸隊報到,並積極加操,今戰值得期待。

基羅納將與中場柏度樸路續約至2023年,這位中場新星今季表現進步,續約後更可專注比賽,值得期待。主帥尤西比奧文拿過去與愛軍主帥交手輸多贏少,或會影響今戰領軍信心。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靴蘭佩雷斯(中場)、拿度佩雷拉(後衛)

基羅納
停賽:/
上陣成疑:史杜安尼(前鋒)
受傷/缺陣:阿地賓尼迪斯(中場)、杜格拉斯雷斯(中場)、樸圖(中場)、莫積卡(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上輪西甲作客以1比2不敵西維爾,各項賽事近4戰只得1勝1和2負,狀態無疑稍見下滑;但要注意是愛軍在主場仍能保有極高水平,至今在西甲主場5戰全勝合共失1球,今戰仍值得睇好。基羅納剛戰主場與雷加利斯互交白卷,戰果令人失望。雖說基軍近4場西甲取得2勝2和,然而今戰作客愛斯賓奴絕不易打,預計敗走居多。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愛斯賓奴贏2比0。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基羅納(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