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皇家蘇斯達 VS 切爾達

时间:2018-11-26 0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皇家蘇斯達 對 切爾達

軍情

皇家蘇斯達中場重心伊拿拉文迪累積滿5面黃牌,今戰停賽,對球隊影響巨大。中場米基爾馬連奴日前操練中曾因傷提早離場,但翌日已能重返練習,相信今戰仍可披甲;反而守將洛迪古斯拿華斯因左膝傷曾經缺操,今戰上陣成疑。

切爾達今場2大主力包括中場卡比爾及守將曉高馬路同時停賽,整體實力難免大打折扣。球隊在上戰不敵皇家馬德里之後,將主帥安東尼奧穆罕默德辭退,改由前南特教頭米基爾卡度素接手領軍;後者在上任記招,竟錯口聲稱高興成為了拉科魯尼亞新帥,場面尷尬。

皇家蘇斯達
停賽:伊拿拉文迪(中場)
上陣成疑:洛迪古斯拿華斯(後衛)
受傷/缺陣:米基爾馬連奴(中場)、盧卡辛加利(中場)、梅基蘭斯(中場)、大衛干查(中場)、薩爾杜亞(後衛)

切爾達
停賽:卡比爾(中場)、曉高馬路(後衛)
上陣成疑:薛斯圖(中場)
受傷/缺陣:馬菲亞斯贊臣(中場)、盧保卡(中場)、法蘭貝坦(中場)、尼斯達阿拿祖(後衛)

近況


皇家蘇斯達剛戰聯賽作客以3比1打敗了利雲特,結束了在各項正式賽事4場不勝走勢。重返勝軌後,皇蘇今返主場出戰,必會全力爭取開季以來首場主場勝利,有鬥心可以秤先。切爾達剛戰主場以2比4不敵皇家馬德里,實力不及對手乃非戰之罪,不過賽後易帥,肯定令軍心重盪,要馬上回氣振作恐怕不易。切爾達出訪皇蘇,凶多吉少,必捧「主客和」主勝。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半和」。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皇家蘇斯達(1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