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國際米蘭 VS 拿玻里

时间:2018-12-26 09: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國際米蘭 對 拿玻里

軍情     

國際米蘭剛戰一早由克羅地亞中場比列錫入波領先;但戰至補時被追和,教練史巴列堤對防線欠集中力最為不滿;加納中場卡華禾艾沙姆今場可以復出,增強兵源調動力。另外,中場尼恩高蘭因紀律問題,被球會禁賽,今場缺陣。

拿玻里剛戰靠西班牙中場艾比奧爾開齋,才告險勝史帕爾;但教練安察洛堤對贏波已收貨,「肥安」仍想在下月轉會窗重開時調整人腳,有意以克羅地亞中場馬高洛治,交換費倫天拿的法國中場維列度。    

國際米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達拔軒歷基(後衛)、尼恩高蘭(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捷斯(後衛)、馬里奧雷爾(後衛)、施蒙尼華迪(前鋒)

近況

今場是前列大戰,哪隊輸波將進一步被榜首的祖雲達斯放甩,故必有一番爭持。國際米蘭剛戰作客只能與基爾禾賽和1比1,近3場聯賽勝和負各一,表現不合格,在聯賽榜仍排第3;並已較今場對手、暫排第2的拿玻里少8之多。拿玻里剛戰主場贏史帕爾1比0,近4場聯賽全部贏波,球隊近況較國際米蘭為佳;加上聯賽對賽近績較為佔優,今場有力坐和望贏。另外,兩隊近期交手都入球不多,今場「入球」細,也要捧場。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拿玻里2勝2和。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1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國際米蘭(1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