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拉度列 VS 切爾達

时间:2019-01-27 0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拉度列 對 切爾達

軍情

華拉度列上戰不敵利雲特,比賽途中華軍有入球被視像球證系統取消;事後華軍主帥沙治奧干沙利斯作公開投訴,未知對球隊否壞影響。

切爾達土耳其中場安利摩亞因為紀律問題,加盟以來第3次被罰單獨操練,肯定影響士氣。由修咸頓加盟的荷蘭中堅韋斯利凱特,今戰將會首演擔正,應可提升球隊實力。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已經復操,休戰5週後,或可趕及今戰披甲。

華拉度列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維(前鋒)、安東尼奧高坦(中場)、路爾斯米基爾(中場)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伊亞高艾斯巴斯(前鋒)
受傷/缺陣:奧基約高斯魯(中場)、大衛哥斯達斯(後衛)、羅拔馬辛(後衛)

近況

下游之戰。華拉度列近況低迷,剛戰西甲作客淨吞利雲特2蛋,各項賽事已經連續7場不勝,士氣低落,今戰縱有地利亦難高估。切爾達近況同樣不濟,上輪主場以1比2不敵華倫西亞後,在西甲已經4連敗兼近5場西甲不勝;不過切軍今戰有主力回歸,亦有新兵上場,強陣下有望起碼保不敗。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切爾達3勝1和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華拉度列(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