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蘇黎世 VS 拿玻里

时间:2019-02-14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蘇黎世 對 拿玻里

軍情    

蘇黎世中場仍有不少傷兵,但兩名科索沃中場基耶舒及高路尼都有表現,可撐起球隊;尼日利亞前鋒奧迪爾今季腳風頗順,今場仍會出任單箭頭。  

拿玻里的斯洛代克中場咸錫轉投中超FC大連的交易,因中超未關轉會窗,仍未拉倒。教練安察洛堤今場會再以西班牙的法比安彭拿與巴西的阿倫盧利奧在中路合作;葡萄牙後衛馬里奧雷爾剛戰意甲受重創,今場無法上陣。
   
蘇黎世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包文(門將)、奧馬拉治(後衛)、甘保達(後衛)、柏莫杜積尼(中場)、艾尼奧(中場)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基利捷斯(後衛)、馬里奧雷爾(後衛)

近況

今場是歐霸盃32強首回合賽事。蘇黎世在瑞士超排前列,近4戰主場更全部贏波,包括剛戰氣走草蜢,近況不俗;但實力與在意甲仍排次席的拿玻里相差甚遠,主場也不宜高估。拿玻里近4場比賽只得1勝2和1負,近況麻麻;但球隊是由歐聯「降格」參賽歐霸,實力較有保證,作客仍可望先拔頭籌,並可贏1球或以上。不過,拿玻里近期比賽入球不多,「入球」細可兼捧。

對賽

?兩軍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蘇黎世(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