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烏甸尼斯 VS 基爾禾

时间:2019-02-17 10: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烏甸尼斯 對 基爾禾

軍情     

烏甸尼斯新兵、剛由博洛尼亞轉投的法國中堅迪美奧,剛戰「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尼日利亞的杜斯特伊岡及荷蘭的紐汀克更會受重用,前鋒拿沙格拿剛戰後備上陣頗有表現,今場有望踢正選。

基爾禾傷兵問題惡化,剛由青年軍提升的法國後衛尼高拉斯費爾剛戰傷出;加上另兩名中場法比奧迪派利及尼日利亞的祖爾奧比也受創,球隊又告傷兵滿營。
    
烏甸尼斯
停賽:迪美奧(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美亞(後衛)、艾爾文巴度(中場)

基爾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古連(門將)、托莫域(後衛)、法比奧迪派利(後衛)、尼高拉斯費爾(後衛)、祖爾奧比(中場)、柏利斯亞(前鋒)

近況

烏甸尼斯剛戰作客負於拖連奴0比1,近4場聯賽1和3負,仍在聯賽榜下游掙扎;基爾禾剛戰主場以0比3大敗於羅馬腳下,近4場聯賽同樣為1和3負,繼續在聯賽榜包尾。今場是護級大戰,兩隊可說海軍鬥水兵,加上聯賽對賽近績接近,和波「兩敗俱傷」機會甚高,「入球」細亦不容錯過。

對賽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各得1勝2和1負。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前线报料(18602) 基爾禾(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