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華倫西亞 VS 愛斯賓奴

时间:2019-02-1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華倫西亞 對 愛斯賓奴

軍情

華倫西亞前鋒洛迪高摩連奴有傷在身,主帥馬些連奴在週中歐霸盃刻意將前者收起,表明是為留力今戰;反而另一前鋒辛迪文拿因足踝傷要休戰至少兩星期,今場缺陣。

愛斯賓奴前鋒沙治奧加西亞與中場查維亞盧比斯均於季尾約滿,暫時與球會商討新約未達成協議,或會影響比賽專注力。守將迪達韋拿週中曾經缺操,但預計仍可趕及今戰。前鋒皮亞堤因右膝韌帶重創,面臨長休。中國新兵前鋒武磊上戰搏得12碼,整體表現神勇,但預計今戰仍會先任後備。

華倫西亞
停賽:莫達迪亞卡拜(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辛迪文拿(前鋒)、干卡路古亞迪斯(中場)、基比爾包列斯達(後衛)

愛斯賓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皮亞堤(前鋒)、靴蘭佩雷斯(中場)、奧斯卡杜亞迪(後衛)、拿度佩雷拉(後衛)

近況

華倫西亞上輪西甲作客悶和皇家蘇斯達0比0,已經連續兩輪西甲和波,狀態徘徊。「蝙蝠兵團」近況平平,加上週中又分心歐霸盃出訪些路迪,舟車勞頓之下,今戰返回主場仍難令人投下信心一票。愛斯賓奴剛戰西甲戲劇性反勝華歷簡奴2比1,終止了在各項賽事近5場不勝走勢,算是尋回信心,今場有力搶分,受讓可以一試。

對賽

兩軍上次聯賽交手,愛斯賓奴勝2比0。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或以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華倫西亞(131)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