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拖連奴

时间:2019-02-17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拖連奴

軍情     

拿玻里的葡萄牙後衛馬里奧雷爾上輪聯賽拉傷大腿肌肉退下火線,與前鋒施蒙尼華迪及西班牙中場艾比奧爾成為新一批傷兵;但球隊兵源充裕,而且主力射手米利克及梅頓斯仍可助陣。

拖連奴的尼日利亞中場奧拉艾拿剛戰奠勝,今場續受重用;但兩名法國外援齊齊因傷病缺陣,包括後衛迪積迪積扭傷膝部,中場蘇亞利荷美迪患感冒,幸喀麥隆中堅尼高拉斯尼古路停賽完畢,可以復出。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馬里奧雷爾(後衛)、艾比奧爾(中場)、施蒙尼華迪(前鋒)

拖連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迪積迪積(後衛)、柏歷基尼(中場)、蘇亞利荷美迪(中場)、

近況

拿玻里上輪聯賽作客賽和費倫天拿0比0,近3場聯賽只得1勝2和,在聯賽榜仍排第2;但為免被榜首祖雲達斯進一步被拋離,即使要兼顧霸盃,仍會全力應付實力平平的拖連奴。拖連奴剛戰主場贏烏甸尼斯1比0,近3場聯賽2勝1和,在聯賽榜升回中上游;但球員質素與拿玻里有距離,聯賽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更難看好。兩隊近期聯賽都出現不少入球,首選博「入球」大。

對賽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拿玻里5勝1和。
?兩軍近6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拖連奴(91)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