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愛斯賓奴 VS 西維爾

时间:2019-03-17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愛斯賓奴 對 西維爾

軍情

愛斯賓奴今戰有主力前鋒保查艾利斯亞斯及中場沙治戴達同時波監刑滿復出,實力大增。中國球星武磊表現越見進步,上戰交出了加盟後首個助攻,值得期待。中場域陀辛捷士剛戰犯滿黃牌,今戰停賽,可幸對球隊影響未算太大。

西維爾前鋒賓耶達在上輪西甲取得他加盟西維爾以來的第3次帽子戲法;加上剛戰歐霸又有入球,今季腳風大順,勢成主隊防線心腹大患。

愛斯賓奴
停賽:域陀辛捷士(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沙治奧加西亞(前鋒)、皮亞堤(前鋒)、奧斯卡杜亞迪(後衛)、大衛盧比斯施華(後衛)

西維爾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洛尼圖(前鋒)、沙治奧艾斯古迪路(後衛)

近況

愛斯賓奴剛戰西甲作客賽和畢爾包1比1,表現不俗,在各項賽事近7戰保持不敗;而單計主場,近3戰則取得2勝1和,有地利可以看高一線。西維爾上輪西甲主場以5比2大勝皇家蘇斯達,終止了他們在西甲5場不勝走勢,挽回一點信心;然而西軍剛遠征捷克戰畢歐霸,鬥至加時出局,舟車勞頓之下,未必能及時回氣。五五波必撐主隊。

對賽

•兩軍近2次聯賽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
•愛斯賓奴近4次主場交手,3勝1負。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愛斯賓奴(107) 西維爾(1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