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拿玻里 VS 烏甸尼斯

时间:2019-03-17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玻里 對 烏甸尼斯

軍情     

拿玻里上輪聯賽全靠中場恩斯治尼完場前建功才逼和薩斯索羅,波蘭前鋒米利克近期現疲態,預計今場會先任後備;正選門將阿歷斯美列特停賽完畢,今場可以復出把關。  

烏甸尼斯剛戰大敗於祖雲達斯,但力拚至完場前由後備上陣的前鋒拿沙格拿破蛋,表現算有交代,拿沙格拿今場有望擔正。荷蘭後衛紐汀克踢了25鐘就傷出,今場缺陣、而加納中場尼高拉斯奧普古黃牌夠數要停賽。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比奧爾(中場)

烏甸尼斯
停賽:尼高拉斯奧普古(中場)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森美亞(後衛)、紐汀克(後衛)、安東連巴拿克(中場)、比哈美(中場)、馬高迪阿歷辛度(中場)、艾爾文巴度(中場)

近況

拿玻里上輪聯賽作客只能賽和薩斯索羅1比1,繼前仗榜首大戰不敵祖雲達斯後再失分,分數上已被祖雲達斯遠遠抛離18分之多,基本上已是奪標無望;但主場對著下游的烏甸尼斯,對賽近績又一面倒佔優,取勝應無懸念。不過拿玻里剛作客踢完歐霸,疲兵再戰,不易大勝。烏甸尼斯剛戰作客以1比4大敗於祖雲達斯腳下,早前聯賽連勝的勢頭終止;今場作客對著另一前列球隊,只望輸少當贏,「入球」大會是較佳選選擇。

對賽

?兩軍近5次聯賽交手,拿玻里全勝。
?兩軍近4次聯賽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烏甸尼斯(75)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