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克羅地亞 VS 阿塞拜疆

时间:2019-03-21 09: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羅地亞 對 阿塞拜疆

軍情     

克羅地亞一眾星將,包括中場莫迪歷、拿傑迪錫、波索域及翼鋒比列錫,今個國際賽期會悉數列陣;但兩名在意甲比賽的主力後衛維沙積高及前鋒馬高比查卡都因傷落選,利物浦中堅洛夫雲上陣機會亦不大 。

阿塞拜疆上月才委任克羅地亞籍的祖斯域出任主帥,他曾任克羅地亞國家隊助教多年,今場帶領阿塞拜疆首戰,即要倒戈對祖國。祖帥點兵仍倚重國內聯賽球員,並在中後場共挑選了6名新丁。
    
克羅地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維沙積高(後衛)、馬高比查卡(前鋒)

阿塞拜疆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去年世盃亞軍的克羅地亞,實力遠勝阿塞拜疆,即使去年歐國聯屈居英格蘭及西班牙之下,但以球隊的強勁實力,今場主場贏波豪無懸念。阿塞拜疆在去年歐國聯只贏過魚腩法羅群島,對科索沃及馬爾他等同級對手都未見甜頭;今場作客遇上歐洲一線強隊的克羅地亞,就算對賽近績不算太輸蝕,亦只是等運到,但稍嫌克羅地亞讓得太辣,今場寧博「入球」大。

對賽

?克羅地亞上次主場交手,勝6比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塞拜疆(38) 前线报料(18602) 克羅地亞(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