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葡萄牙 VS 烏克蘭

时间:2019-03-22 0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烏克蘭

軍情

葡萄牙有好消息振奮軍心,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杯葛完早前的歐國聯後,終於重返國家隊;可連同貝拿斯施華、干卡路古亞迪斯及安達施華等一同攻堅。效力愛華頓的中場安祖高美斯,以及1月從修咸頓外借至國際米蘭的右閘薛迪索拉斯則落選。

烏克蘭因政治原因,已將轉投俄超辛尼特的後衛拉傑斯基逐出國家隊;真特守將柏拉斯頓以及阿爾巴塞特前鋒蘇素亞則因傷退隊。球隊續由效力史浩克04的高路比恩卡領銜,今季在亨克表現出色的中場馬利路夫斯基及曼城左閘辛真高,更值得留意。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烏克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拉斯頓(後衛)、蘇素亞(前鋒)

近況

今場為歐國外首輪分組賽。葡萄牙早前歐國聯力壓同組的意大利及波蘭奪首名,打入今夏決賽週;但去年11月的兩場賽事狀態稍為回落,皆和局收場。烏克蘭在歐國聯B1組4戰錄得3勝1負升班;但最後一輪即去年11月的比賽,大敗給斯洛伐克1比4,及後友賽土耳其則0比0握手言和。葡萄牙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戰力大大提升,預計今戰可擒由舒夫真高領軍的烏克蘭,主隊力足贏1球或以上。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烏克蘭(18)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