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 VS 委內瑞拉

时间:2019-03-22 09: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 對 委內瑞拉

軍情  

阿根廷球王美斯在今輪國際賽是自世盃後,首次重返國家隊,但兩大射手阿古路及莫路伊卡迪都因不同理由缺陣,曼城中堅奧達文迪則因傷未能效勞。教練史卡朗尼召入多名新丁,包括河床前鋒馬迪亞斯蘇亞雷斯。

委內瑞拉今次點兵以外流球員為主,西班牙是大戶,共佔7人,在國內效力的球員只得門將費連尼斯及中堅施捷斯;英超紐卡素前鋒荷西朗頓仍會孭重飛,拖連奴的湯馬士連干繼續在中場領軍。
 
阿根廷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奧達文迪(後衛)

委內瑞拉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在中立場西班牙馬德里舉行。阿根廷近兩場國際賽都贏墨西哥,近況不俗,而且美斯回歸對增強士氣有很大幫助;今場對著南美二線球隊的委內瑞拉,贏波絕不問題。委內瑞拉去年底造訪亞洲鬥日本及伊朗都和波收場,球隊雖以外流球員為主,但近期國內政局動盪始終影響心情;加上與阿根廷的對賽近績輸蝕,今場難逃敗陣,然而「入球」大仍是較佳選擇。

對賽

?兩軍近4次交手,阿根廷2勝2和。
?兩軍近4次交手,3次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阿根廷(185) 委內瑞拉(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