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切爾達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19-03-30 1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切爾達 對 維拉利爾

軍情

切爾達守將大衛真卡,拉傷右腳大腿肌肉要休戰3星期,對球隊影響不少。射手伊亞高艾斯巴斯終於傷癒,今戰可以候命,但相信狀態仍有待提升。主帥艾斯列巴聲言會給予機會壞孩子安利摩亞,望後者能拯救球隊。

維拉利爾的阿根廷後衛拉美路富尼斯摩利是球隊必然正選,今戰停賽會大大影響防守力。另一守將查美哥斯達則因臀部受傷,亦會缺陣。射手謝拉特摩蘭奴早前自願申請缺席加泰羅尼亞隊的國際賽,只望集中精神助維拉利爾護級,鬥志高昂。

切爾達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羅拔馬辛(後衛)、大衛真卡(後衛)

維拉利爾
停賽:拉美路富尼斯摩利(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般奴蘇利安奴(中場)、查維富亞高(中場)、文奴捷古路斯(中場)、米古隆(後衛)、邦利拿(後衛)、查美哥斯達(後衛)

近況

護級大戰,切爾達剛戰作客淨吞皇家馬德里兩蛋,近6戰只得1和5負,狀態差劣,今戰縱有地利亦不宜高估。排名稍高的維拉利爾上輪主場以3比1打敗華歷簡奴,近期在西甲與歐霸合共錄得4連勝,終於尋回贏波信心。「黃色潛水艇」氣勢如虹,今場作客仍力足坐和贏。

對賽

兩軍近5次交手,維拉利爾4勝1負。
兩軍近2次交手,全開「總入球」5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切爾達(103) 維拉利爾(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