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廣島三箭 VS FC大邱

时间:2019-04-10 0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廣島三箭 對 FC大邱

軍情

廣島三箭中場稻垣祥已克服肩膊傷患,上週後備入替。門將林卓人及中場青山敏弘未康復。巴西外援安達臣柏歷預計會復任正選,小將川邊駿上週聯賽貢獻1個入球及1次助攻,近態不俗。

FC大邱前鋒般奴施華上輪聯賽休戰,但將在亞冠盃回歸擔正,而他在前兩場分組賽,已入3球;同胞施仙夏也有1個入球及3次助攻。

廣島三箭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林卓人(門將)、青山敏弘(中場)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分組賽。廣島三箭暫時在F組錄得1勝1負,不敵FC廣州後,回到主場以2比1力挫澳職的墨爾本勝利;而他們近況突出,已在各項賽事5連勝,且當中有4場賽事未有失球。FC大邱在此組連勝,令人驚喜;而且兩仗都贏對手3比1,目前高踞榜首;但作客一仗是擊敗此組應屬實力最差的墨爾本勝利。FC大邱原本一直在各項賽事保持不敗,但早前曾作客不敵FC慶南,而且近4仗實得1勝,士氣回落;今戰看好主場有保證的廣島三箭,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年未有交手。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大邱(48) 廣島三箭(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