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廣州 VS 墨爾本勝利

时间:2019-04-10 0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廣州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

FC廣州的梅方及老將鄭智均已無大礙可候命,但門將曾誠仍養傷;小將韋世豪因早前在中國盃代表國足時粗野攔截對手,被球會內部處分停賽1個月,不會披甲。巴西中場泰列斯卡上週中超梅開二度,而且在頭兩輪亞冠盃分組賽,都有入球。

墨爾本勝利中場安東尼斯上週比賽疑因球場草地不平跌倒,弄傷膝部退下火線,預計無緣今戰。本田圭佑及托禾倫兩大外援都已在亞冠盃建功,但更不能忽視球隊在聯賽的首席射手巴巴路西斯。

FC廣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曾誠(門將)、韋世豪(前鋒)

墨爾本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東尼斯(中場)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分組賽。FC廣州暫時在F組頭兩輪比賽過後,錄得1勝1負,意外是上輪作客韓職的FC大邱,竟遭1比3技術性擊倒;但中超開鑼後錄得4連勝,而且1球未失,可見表現仍非常出色。墨爾本勝利在亞冠盃連敗,敬陪末席;而且剛在澳職也吃敗仗,作客以1比2負FC悉尼,加上心繫澳職季後賽,本身實力又不及FC廣州,今戰作客凶多吉少。

對賽

?FC廣州上次亞冠盃主場交手,勝4比2。
?雙方近2次亞冠盃交手,全開墨爾本勝利「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墨爾本勝利(40) FC廣州(1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