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基爾禾 VS 拿玻里

时间:2019-04-14 08: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爾禾 對 拿玻里

軍情  

基爾禾剛戰慘吞博洛尼亞3蛋,更有中堅馬迪亞巴尼「兩黃一紅」被逐,今場要停賽;斯洛文尼亞的保斯贊施薩將任正選,與安迪奧利合力扼守中路。

拿玻里的比利時前鋒梅頓斯上仗聯賽復任正選先開紀錄,但球隊竟仍在大部分時間人多打人少下,被熱拿亞逼和;不過教練安察洛堤仍信任一眾攻擊主力,梅頓斯仍會與剛戰歐霸先被收起的波蘭射手米利克,以及西班牙的荷西卡利祖合組三叉戟。
 
基爾禾
停賽:馬迪亞巴尼(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古連(門將)、托莫域(後衛)、艾斯基舒希洛圖(後衛)

拿玻里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艾比奧爾(後衛)、阿馬度迪亞華拉(中場)

近況

包尾基爾禾剛戰作客負於博洛尼亞0比3,聯賽3連敗,久沉不起,似是早已「放棄」救亡;今場遇上聯賽對賽近績食住他們的強隊拿玻里,只是等?。拿玻里上輪聯賽主場只與熱拿亞賽和1比1,近兩場聯賽只得1和1負;雖仍排聯賽榜次席,但已爭標無望;不過今場只是對著鬥志不強的基爾禾,就算剛在歐霸作客敗走而回,今場贏波也不成問題,但「入球」細更有捧場價值。

對賽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拿玻里1勝2和。
?兩軍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0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拿玻里(261) 前线报料(18602) 基爾禾(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