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FC大邱 VS 墨爾本勝利

时间:2019-05-08 1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C大邱 對 墨爾本勝利

軍情

FC大邱的巴西前鋒施仙夏,今戰因傷缺陣,影響不少;可幸球隊在亞冠盃上,於前線更倚靠另一巴西前鋒艾格般奴,後者在今屆賽事已入3球,仍可撐起球隊。

墨爾本勝利因為出線無望,加上要為澳職季後賽留力,今戰陣容相當薄弱;包括日本國腳本田圭佑及瑞典前鋒托禾倫等5外援,以及隊長卡爾華拿里等多名主力均不會隨隊出征南韓,而中場杜羅奧斯亦因大腿傷缺陣。

FC大邱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施仙夏(前鋒)

墨爾本勝利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托禾倫(前鋒)、巴巴路西斯(前鋒)、本田圭佑(中場)、杜羅奧斯(中場)、巴爾拿(中場)、布洛斯咸(中場)、安東尼斯(中場)、卡爾華拿里(中場)、尼達美亞(後衛)、羅倫斯湯馬士(門將)

近況

今場為亞冠盃分組賽。FC大邱現以4戰得6分排F組第3,但今戰如能贏波,至少可力保爭出線機會,鬥志無疑問。大邱近況出色,連同剛戰韓職主場以1比0小勝尚州尚武,在各項賽事近5戰取得4勝1負,今戰乘勇出擊,勝券在握。墨爾本勝利以4戰得1分排此組榜末,已經出線無望,今場全無鬥志,難以信賴。墨軍現以將注意力全放澳職季後賽,今場殘陣出擊,輸少當贏。

對賽

?兩軍上次交手,FC大邱勝3比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FC大邱(48) 墨爾本勝利(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