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日本U20 VS 南韓U20

时间:2019-06-04 11: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本U20 對 南韓U20

軍情

日本U20前鋒、效力日職川崎前鋒的宮代大聖,在分組賽取得兩個入球。他與另一射手、有1球進帳的田川亨介,今戰料會再聯手合作攻堅爭勝,確保球隊火力。

南韓U20鋒將趙永旭及吳世勳在分組賽各有1球進帳,腳風不錯可穩佔正選席位;而隊中最具名氣的前鋒李康仁目前還未有士哥,但今戰的表現仍可左右大局。

日本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南韓U20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是世青盃16強賽,於中立場舉行。亞洲內訌,日本在分組賽賽最後一戰0比0賽和意大利U20後,以1勝2和不敗戰績,取次名出線資格晉級。南韓U20在分組賽賽最後一戰,2比1勝阿根廷U20後,亦以小組次名身份打入16強。總括來看,日本在分組賽攻守表現略比南韓優勝,今戰值得看高半線;但兩隊火力皆普通,首選「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2次交手,全開南韓U20「半勝」。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日本U20(10) 南韓U2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