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爾巴塞特 VS 馬拉加

时间:2019-06-04 11: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爾巴塞特 對 馬拉加

軍情

阿爾巴塞特沒有主力球員傷、停,有望以強陣出擊。前鋒蘇素耶、中場艾真尼華達拉馬近況出色,反而首席射手比拉最近腳風平平。

馬拉加左閘比辛歷未傷癒,今場肯定缺陣。中場阿祖安干沙利斯最近腳風大順,另一中場安迪維洛斯、後衛施富狀態同樣勇銳。

阿爾巴塞特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馬拉加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比辛歷(後衛)

近況

部份西乙尾二輸賽事包括今場,早前因西班牙名將、原效力西乙埃斯特馬度拉的雷耶斯,車禍離世而延期至今,以示哀悼。阿爾巴塞特肯定可以出戰季後的升班附加賽,而且仍有機會升上次席,但近況平平;特別是主場勝率低,近5場只得1勝3和1負,失球亦不少。排名緊隨前者之後的馬拉加,其升班附加賽資格未穩,但上場以3比1擊敗薩拉戈薩,錄得3連勝,勇態持續,今場力足坐和望贏。

對賽

?雙方近2次聯賽交手,馬拉加1勝1和。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2次開「總入球」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馬拉加(50) 前线报料(18602) 阿爾巴塞特(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