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葡萄牙 VS 瑞士

时间:2019-06-05 10: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萄牙 對 瑞士

軍情

主辦國葡萄牙為今屆歐國聯決賽週,有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而中場貝拿度施華、魯賓尼維斯、波基斯費南迪斯同樣狀態大勇,射手安達施華則於國家隊腳風特順。

瑞士射手、效力賓菲加的施費洛域以5球成為歐國聯外圍賽A組神射手,料繼續成為球隊取分之匙。剛協助利物浦贏得歐聯的翼鋒梳頓沙基利、失落歐霸的阿仙奴中場格列沙加都有入選;但前者未有出場,後者表現平平。

葡萄牙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瑞士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為歐國聯決賽週4強戰。葡萄牙作為主辦國,於主場出擊,鬥心必強;而且有基斯坦奴朗拿度回歸戰陣,火力有保證。不過,他們踢法穩陣,擅長穩守突擊,未必會搶攻,近4場跟對手的「總入球」皆為2球或以下。瑞士狀態不錯,近3場取得2勝1和,今場主守有力不多失,「入球」取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瑞士2勝1負。
?雙方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02) 瑞士(119) 葡萄牙(17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