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前线报料 > 正文

前线报料:阿根廷 VS 哥倫比亞

时间:2019-06-15 08: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斯領軍無得「比」

阿根廷及哥倫比亞的實力在B組都比較突出,出線應不成問題,這場很大機會成為決定首名出線資格的關鍵戰。

阿根廷連續兩屆做「二哥」,令美斯也意興闌珊退出國家隊,幸好球王最後出山,他指自己不一定會出戰2022年世界盃,相信必會把握這次機會,爭取大賽冠軍。阿根廷大軍名單中,有不少在國內效力的球員,但部份名將如莫路伊卡迪、拉美拿卻落選,要靠阿古路、保羅戴巴拿及拿達路馬天尼斯分擔美斯的責任。如果他們發揮一定水平,實力仍比哥倫比亞強。

哥倫比亞球員有一定名氣,當然也有能力,但部份球員今季上陣不足,好像占士洛迪古斯,在拜仁慕尼黑並非長居正選,狀態會成疑問。法卡奧在摩納哥亦沒有很出眾的演出。至於杜雲沙柏達今季在意甲有高水平演出,射入23球,但在國家隊未證實其能力,如果可以有表現,或可以幫助哥倫比亞走得更遠。

近8次對賽阿根廷都不敗,相信經驗及決心可以幫助他們勝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前线报料(18648) 哥倫比亞(23) 阿根廷(1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